關閉

我們的最大升級!
今年我們開發了我們自家的第一款防碎、輕巧、帶陶瓷塗層的旅行杯!

Revo 淨瓷馬克杯堅固耐用,輕巧便攜,不會與任何種類的飲料產生反應。基於之前客戶的反饋,我們設計了Revo 淨瓷馬克杯,讓您可以在任何場合使用時感到放心!

現在,您有更好的選擇!

SWANZ魔法瓶 | 首創防摔淨瓷保溫瓶

外層為304不鏽鋼材質,,耐用、易潔又輕盈,更不用擔心輕輕摔就有破損的疑慮,730ml容量搭配高防漏杯蓋設計,讓您如何攜帶都超安心!

全新研發 │A+PLUS淨瓷層

Swanz團隊憑藉多年生產優質陶瓷器產品經驗,歷時三年,最終研發出有別於一般陶瓷塗層的「淨瓷層」(A+PLUS)

氣密設計 │不用擔心飲品外溢

高度密封杯蓋搭配固定環設計,緊密貼合杯口,解決杯蓋上浮的靈異現象,飲品不易溢漏,攜帶更安心。

堅固耐用I不用擔心碎裂與刮傷

特殊淨瓷層與耐磨塗料搭配304不鏽鋼杯,讓杯子內外都防刮,不會碎裂,讓杯子堅固又耐用。

真空絕緣I保溫且不凝結水珠

雙層真空絕緣,提供保溫時長可達5小時,裝冷飲時,外杯壁也不會凝結水滴,弄濕桌面。

*此為實際測試,數據僅供參考,使用前先用溫熱水溫杯可延長保溫時間。

寬大杯口│容清洗與裝飲料

10cm大杯口,可輕鬆伸入杯底清潔,無死角不藏汙;倒入飲料,沖泡咖啡也方便,飲料不易外灑。

組合配件I讓杯子變得更有型

搭配不同配件,讓馬克杯與隨行杯使用方式更多變,任何場合都能實用有型!

加購商品微波真瓷杯

100%真瓷,溫潤觸感,可直接微波,隨時覆熱飲品,可套疊至淨瓷馬克杯/隨行杯一起使用或收納。

內容物:陶瓷杯x1、兩用杯套x1
尺寸:Φ10 x H13.2cm
重量:505g±25g
容量:450ml

材質:100% 真瓷、耐熱矽膠、PP
耐熱:真瓷 -40~1000、矽膠 -40~150、PP -40~90

風格情境 I淨享每一個時光